姜素拉未婚夫身份曝光! 「暖男院長」配美女簡直係天造地設

se-wang @ UPower

姜素拉要幸福啊~

韓國女演員姜素拉在本月(17日)突然宣布將與圈外男友結婚,原本婚禮定在本月29日舉行,但由於韓國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只好取消婚禮並改為簡單儀式,只邀請親朋好友出席。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網民和粉絲們都相當意外,不少人士表示對姜素拉未婚夫的身份十分好奇。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https://youtu.be/VH3RdACNJKc 쏘라의 첫번째 브이로그 My first Vlog has been updated!

Sora Kang (@reveramess_) 分享的帖子 ·

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指,姜素拉的未婚夫是一名30多歲的韓醫院院長,出生於富裕家庭,在醫護界是很有實力的醫生,目前正在京畿道經營自己的韓醫院,同時對待病患非常親切,常被病人說是「暖男院長」。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오디오시네마 #audiocinema #남과여 #voiceonly

Sora Kang (@reveramess_) 分享的帖子 ·

有「暖男院長」的好友也表示,他和姜素拉一直保持著秘密戀愛的關係,幾乎不對外公開,所以在結婚消息一公開時,很多人都嚇了一跳,同時透露未婚夫的顏值非常高,與姜素拉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姜素拉找到好歸宿,粉絲們表示很開心,希望兩人婚後可以幸福美滿。成為人妻後的姜素拉會給觀眾帶來哪些新作品呢?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