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那傢伙》徐成鐘確診新冠 黃正音尹賢旻等劇組人員居家隔離

se-wang @ UPower

成為韓國首部因出現確診者需要停拍的電視劇。

韓國新冠肺炎持續惡化,首都圈都要提升防疫級別,就連演藝圈的藝人們都人心惶惶,因近日相繼有節目組的工作人員傳出確診的消息。昨日(19日)有消息傳出,黃正音、尹賢旻等人主演的新劇《他就是那傢伙》有演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劇組拍攝被逼叫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韓媒報導,在最近熱播的電視劇《他就是那傢伙》,劇組正積極地進行拍攝中,目前剩餘下最後兩集,由於劇中一名演員徐成鐘確診新冠肺炎,所以劇組將停止全部拍攝工作。曾與確診者密切接觸的劇組人員和導演全部都需要居家隔離,並接受病毒檢測。徐成鐘確認後,粉絲們紛紛擔心黃正音尹賢旻等主演人員會不會被傳染到,隨後黃正音和尹賢旻的所屬公司分別表示,由於拍攝時間不同,兩人均沒有與確診演員有直接接觸,粉絲們才鬆了一口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KBS新劇《他就是那傢伙》是《推理的女王2》的崔允錫導演和《My Little Baby》的李恩英作家一起合作的新作品,講述年輕人之間的不婚主義、家庭和結婚概念的全新定義等,屬於浪漫愛情喜劇。劇集拍攝日程原本在下星期完結,但因為突然停拍的關係,電視劇播出將會有所延遲,而《他就是那傢伙》亦成為韓國首部因為工作人員出現確診者需要停拍的電視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