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公開3招健康減肥法 讓體重維持41公斤

se-wang @ UPower

好得意啊!

韓國女演員朴寶英曾演過不少韓劇代表作,包括《大力女都奉順》、《Oh 我的鬼神大人》等。自出道以來就給人嬌嫩可愛的形象,擁有甜美笑容,臉頰略帶嬰兒肥,也因此有「國民妹妹」的別稱。

網上圖片

在2019年11月,朴寶英突然宣佈自己要離開幕前工作一段時間,專心治療手部的舊患,在當時不少影迷十分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在休養期間朴寶英在今年2月已與新經紀公司簽約,最近她出席公開活動再次亮相在大眾面前,在活動的影片上,有粉絲發現朴寶英兩邊的臉頰消瘦了不少,下巴線條十分鮮明,變得更加漂亮成熟。

網上圖片

朴寶英曾在節目上分享過自己的3招獨門的減肥法,令體重一直維持在41公斤。

1.不用刻意節食,但堅拒任何零食。

大多數人覺得節食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但朴寶英卻表示自己減肥期間不曾節食,3餐一定要按時食用,正餐之間的空檔絕不碰零食。

網上圖片

2.用自己肥胖時的照片做手機wallpaper

大多數人會用自己的美照、寵物、喜歡的明星等做手機桌面圖片,但朴寶英反而是會自己肥胖時的照片,她表示這樣可以令自己降低食慾;每當忍不住想要吃東西的時候,一看手機中肥胖的自己,食慾就會自動消失,成功抵抗食物的誘惑。

網上圖片

3.浸半身浴有利於消水腫

曾經被記者拍下大腿照而遭網民攻擊身材的朴寶英,一直都因下半身水腫問題而感到困擾,她曾透露在空閒的時候,就會浸半身浴有以助消除水腫;她更會認真挑選各款泡浴劑,讓自己的身心同時得到放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節食的減肥方法始終不利於身體健康,想瘦身的女生可以嘗試一下朴寶英的減肥方法,既健康又能瘦身。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