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新歌預告照太性感 粉絲急忙P圖遮住

se-wang @ UPower

好搞笑~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即將在28日推出新歌《Ice Cream》,繼上次Lady Gaga後,再次回歸。這次發佈新歌,BLACKPINK亦找來小天后Selena Gomez合作。近日陸續公開成員的預告照,一向走Girl Crush風格的BLACKPINK這次以甜美女孩形象出現,令粉絲們十分期待。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selenagomez ? #BLACKPINK #블랙핑크 #SelenaGomez #셀레나고메즈 #IceCream #NewSingle #TeaserVideo #‪20200828‬_12amEST #‪20200828‬_1pmKST #Release #YG

BLΛƆKPIИK (@blackpinkofficial) 分享的帖子 ·

當中ROSÉ的預告照因十分性感而引起熱話。預告照中, Rosé身穿黃色格子短裙套裝,上衣的鈕扣全開,事業線暴露在大眾面前,可愛穿著中略帶性感。雖然說BLACKPINK的風格前衛,但很少拍攝這種性感的照片,所以ROSÉ突如其來的性感都讓粉絲驚喜不已。有粉絲表示:「快點把鈕扣扣好!」。粉絲們不希望偶像露太多,急急忙忙將預告照改頭換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粉絲們一張又一張可愛的P圖,真是讓人爆笑不已。其實偶像嘗試新造型新風格是演繹生涯中在所難免的事情,但粉絲們還是難以接受。大家一起期待BLACKPINK和Selena Gomez的新歌《Ice Crea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