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新劇《Search》預計10月播出 帥氣劇照公開

se-wang @ UPower

身穿軍服的Krysta帥氣迷人。

南韓女團f(x)出身的藝人鄭秀晶(Krystal)近年來將精力專注在戲劇方面發展,2013年在超人氣電視劇《繼承者們》飾演李寶娜一角給觀眾留下了印象的深刻,之後演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演技備受肯定!最近她擔任新劇《Search》的女主角,劇組近日公開數張劇照,身穿軍服的Krysta帥氣迷人的模樣,吸引了不少粉絲關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劇照中鄭秀晶身穿綠色軍服,把頭髮整齊地梳起,眼神非常銳利,整個看起來十分幹練。製作組人員表示:「演員鄭秀晶擁有出色的外貌,更完美扮演整個角色,完全展現孫藝林軍官的感覺」,無論是美貌還是演技均受到劇組人員的認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earch》劇中講訴了被稱為「死亡地帶」和「韓半島亞馬遜」的非武裝區域,出現了前所未見的生命體,可能來自外太空或地球的某個未知領域,而國家為了研究這些生命跡象,展開了武裝突擊,探索隊為了要活著離開死亡地帶,展開一場關於友情的熱血故事。鄭秀晶在劇中則飾演有著神秘身世、沉穩個性的精英女軍官孫藝林,劇集預計於10月播出,大家記得收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