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隊後低調做善事 B.I親自買鞋送去孤兒院

se-wang @ UPower

暖男!

南韓男團iKON前隊長B.I(金韓彬)去年被捲入疑似吸毒風波後,最終退出組合。時隔多月後才被警方證實他並沒有吸食毒品,退隊後的B.I十分低調,一直沒有在任何公開場合出現,卻在日常中默默地做善事。

網上圖片

近日有B.I粉絲發現他向孤兒院送出1500個口罩,前段時間更親自到孤兒院給小朋友送上新鞋,粉絲們感嘆道:「依然是善良的韓彬!」

網上圖片

早在2月疫情爆發的時候,B.I向韓國和中國的粉絲們分別捐贈了2萬個口罩,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孤兒院的工作人員表示,B.I 在今年4月和8月先後向院方捐贈了1500個口罩,8月的時候更親自把新鞋送到孤兒院給小朋友。有知情人士透露,B.I在吸毒爭議之前就一直默默地做善事,經常會在沒有行程的時候幫助弱勢社群,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鏡去看他的善行。

事件公開後,粉絲們看到B.I充滿愛心的舉止,內心感到十分欣慰。有粉絲表示:「太想念在舞台上的韓彬…」、「韓彬還是本性善良的孩子!」、「希望他可以轉到幕後製作音樂!」等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