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港小學區際游泳比賽 李昇海奪2金破2紀錄

liyuet @ UPower

第一屆全港小學區際游泳比賽今日於九龍公園游泳池舉行,各區十分踴躍參與,男、女子甲乙丙組合計超過760人參賽。

(本網記者攝)

早上先進行50米賽事的初賽,每項賽事由30人篩至8人進入決賽。下午上演全日壓軸賽事,焦點為各項50米賽事。代表九龍東區的男飛魚李昇海出戰50米自由泳及50米背泳,以破紀錄時間26秒76、30秒66奪金。

(本網記者攝)
李昇海連奪兩金及破兩紀錄(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李昇海連續第三年參加學界賽,今次首次出戰全港賽,他指:「當然好開心,能夠在第一屆得到兩金及兩個破紀錄成績。平時學界賽只得港九區,今次全港一起參賽,覺得競爭大了很多,但同時令我大開眼界,見識多了。」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秘書長何劍暉 (本網記者攝)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秘書長何劍暉透露:「以往分開港九地域的5區及11個新界區賽事,我們冀創立一個平台,讓所有學生一同參賽,同時今年適逢是學體會創會20周年,於是成立了首屆的全港游泳賽事,場面熱鬧得多。」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