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拉特訪港訓練英華球員 點名讚俞資俊射術好

So hin pok @ UPower

經歷航班延遲,NBA波特蘭拓荒者星級控衛尼拉特(Damian Lillard)終於抵達香港進行亞洲之旅,到達珠海學院與今屆學界精英賽冠軍英華書院球員進行3 on 3練習。

尼拉特與英華學生們交流(本網記者攝)

訓練由英華球員內鬥揭開聚幕,其後再由甲一球員蘇伊俊擔任教練,與尼拉特一同教導一眾球員,分別做出接球投籃、接球上籃以及單打訓練,尼拉特更忍不住出手,親身上陣教波,又示範超遠外投。談及哪位學員表最好,尼拉特點名大讚俞資俊。

尼拉特傳授心得(本網記者攝)
尼拉特點名大讚俞資俊(本網記者攝)

「他(俞資俊)的表現最好,因為他打球夠搏殺,基本功好,而且擁有良好射術。」俞資俊在內鬥中,成功以後撤步投射及切入等動作得分。

俞資俊(6號)獲尼拉特稱讚(本網記者攝)

對於自己得到偶像的肯定,俞資俊坦言不敢相信:「因為我只打得夠搏,想不到被點名稱讚,這對我來說是鼓勵,亦令我有自信的感覺。」

俞資俊(6號)比拼中(本網記者攝)

他又希望能在尼拉特學取射術:「有看他在季後賽對勇士的比賽,入球非常誇張,最欣賞他夠淡定,出手慢亦能入球。」看到NBA球星,他亦想與尼拉特在場上一拼高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