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籃球邀請賽】梁兆華蔡再懃坐陣 理大四連勝

tlong wong @ UPower

Jordan Brand Invitational大專邀請賽分組賽進入第5輪的賽事,A組爭取衛冕的香港理工大學賽前已取得3連勝,今仗遇上嶺南大學,在兩位甲一南華球員梁兆華及蔡再懃的坐陣下,縱使初段遇到壓力,但最終仍以64:47擊敗對手,成功拿下4連勝,周四將再度主場出擊,迎戰同樣取得4連勝的香港城市大學,爭取A組首名出線。

梁兆華(白衫)今仗正選上陣。(Jordan Brand圖片)
蔡再懃(白衫)拿下11分。(Jordan Brand圖片)
 

今仗理大雖有兩位甲一球員坐陣,惟初段未能取得優勢,兩方多次交換領先位置,半場更落後29:31。但下半場理大憑著譚子健發揮出色,取得全場最高的19分,加上改用前場壓逼戰術,在第三節打出16:7反先,並在最後一節乘著對手體能下降擴大優勢,結果以64:47大勝對手。而同組對手城大亦能擊敗恒管,與理大同樣創下4連勝。城大今仗只有6名球員上陣,但最終仍以68:50奏捷。

城大陳奕駒(白衫)投入13分。(Jordan Brand圖片)
城大蔡鴻興(白衫)攻入全隊最高的20分。(Jordan Brand圖片)

理大在取得4連勝後暫列A組榜首,下一輪分組賽將遇上暫列小組第二的城大,賽事將於8月3日在香港理工大學舉行。而B組的分組賽已經完結,浸會大學、香港公開大學、職業訓練局及中文大學將出線八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