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爭取」加里夫巴利加盟曼聯

jacko.kwok @ UPower

曼聯領隊摩連奴透露,如果皇家馬德里願意出售加里夫巴利,他會傾盡全力,與其他球會爭奪這位威爾士鋒將,但大前題是,巴利不在皇馬計劃之列。

加里夫巴利與摩連奴。(AP圖片)

現年28歲的加里夫巴利,2013年以當時世界紀錄轉會費8500萬鎊,由熱刺轉投皇家馬德里。皇馬將於香港時間周三㓐晨,在馬其頓以歐聯冠軍身份,與歐霸盟主曼聯爭奪歐洲超級盃。特別的摩連奴對於收購巴利,有他的獨特見解。

加里夫巴利早前透露,自己在皇家馬德里過得很開心。(AP圖片)

「若他(加里夫巴利)上陣,清楚代表著他將會留隊,也意味著他在教練和球會的計劃之內。」摩連奴繼續發表其肺腑之言。「若他不在球會的計劃中,那就代表著像巴利的這個球員正打開離隊閘門,我會盡一切方法,在曼聯等待他。」

摩連奴透露,要羅致加里夫巴利的話,必須考慮大前題,就是皇馬是否重用他。(AP圖片)

加里夫巴利為皇家馬德里上陣150場,貢獻67球,贏過一次西甲冠軍、一次西班牙盃冠軍、三次歐聯冠軍、一次世界冠軍球會盃冠軍、2次歐洲超級盃冠軍。他在上季為皇馬上陣27場攻入9球,是在皇馬四季幺倈,上陣最少的一季,而他亦強調自己在這支12屆歐洲冠軍球會,日子過得很開心,而早前皇馬對曼聯的國際冠軍盃,巴利亦有披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