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龍獅新援係菲律賓國手?

matthewli @ UPower

德國籃球媒體《Basketball.de》昨日刊登文章稱,正為菲律賓籃球國家隊出戰亞洲盃、曾代表德國青年隊的大前鋒史坦哈汀格,將離開德乙轉到香港球隊發展,並引述其經理人公司公布稱,這名在亞洲盃表現甚佳的菲律賓內線主力,新東家是香港甲一組球隊東方龍獅。

FIBA圖片

史坦哈汀格(Christian Standhardinger)經理人Bennet Ahnfeldt所屬的經紀公司YouFirstSPORTS在社交網站宣布,該名現年28歲、司職大前鋒的新球季將效力東方,該經紀公司發布的圖片中有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標誌,意味著史坦哈汀格勢將以亞洲外援身份出戰新季ABL。

YouFirstSPORTS twitter圖片

史坦哈汀格此前接受《Basketball.de》訪問時曾表示,籃球在德國的受關注程度遠遠落後於足球:「奴域斯基在國家隊最後一戰,觀戰人數還不及女足比賽,我無意貶低女足,但籃球在德國所受的關注不及德甲、德乙甚至德丙,與冰上曲棍球同樣排第4吧。相反,籃球在菲律賓是最受歡迎的運動。」在該篇訪問中,史坦哈汀格還提及到自己的待遇未符期望,「我認為自己值得的價碼,沒有人願意給,亞洲的球隊可以付出更多」,表明自己將轉戰亞洲。

FIBA圖片

首次出戰亞洲盃的史坦哈汀格表現不俗,在菲律賓對中國的比賽上陣不到26分鐘,就投入15分及抓下6個籃板球,對伊拉克上陣21分鐘得16分、7籃板,目前是菲律賓第2號得分手。

FIBA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