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女神大集合 香港運動員一點也不輸

tlong wong @ UPower

田徑女神大集合!田徑場上除了勝出比賽的運動員會備受關注外, 一些運動員亦因為精緻的外貌而引起觀眾的注意,當中更不乏香港的代表,接下來為大家一一介紹。

1. Allison Stokke   美國   項目:撐竿跳高

Allison Stokke IG圖片
Allison Stokke IG圖片

1989出生的她早在2004年已贏得加州冠軍,之後入讀加州大學,現時除了是運動員外,亦是模特兒。

2. Leryn Franco   巴拉圭   項目:標槍

Leryn Franco IG圖片
AP圖片

她曾經參加選美,是2006年巴拉圭小姐亞軍,更曾出戰2004年、2008年、2012年三屆奧運。

3. Emma Coburn   美國   項目:3000米障礙賽

Emma Coburn IG圖片
AP圖片

現時26歲的她是2016年里約奧運3000米障礙賽的銅牌得主。

4. Christina Vukicevic   挪威   項目:跨欄

Christina Vukicevic IG圖片
Christina Vukicevic IG圖片

曾在多項青年賽事中奪奬,但在2012年起因受傷患困擾,沒有再參與正式賽事,直至2016年結婚後正式宣佈退役。

5. Lolo Jones   美國   項目:跨欄

Lolo Jones(左) AP圖片
Lolo Jones IG圖片

2008、2010兩屆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100米跨欄的金牌得主。

6. Darya Klishina   俄羅斯   項目:跳遠

Darya Klishina IG圖片
AP圖片

典型的東歐美女,曾經在2013年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跳遠比賽中奪金。

7. 楊文蔚   香港   項目:跳高

資料圖片
楊文蔚 IG圖片

香港田徑界的新星,曾在今年的亞洲田徑大獎賽臺北站奪金,現時更成為兼職模特兒,接拍多個廣告,人氣極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