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式」Layering! Marrell 早秋簡約戶外運動服飾搶先看!

edith chong @ UPower

踏入初秋,Merrell延續一貫簡約與機能性並存的風格,推出最新Performance Layering戶外運動服飾系列,運用洋蔥式分層概念,從底層Base layer貼薄速乾的運動內衣到最外層防水、防風的外套,以不同層次的搭配方式,大玩層次感!

Marrell提供圖片
Marrell提供圖片

Merrell率先推出多個底層的Base layer系列,分別有無縫透氣的Trek Tech Seamless、舒適速乾的 DriRelease Teah Tee、Willow Tight及適合跑步的Torrent Teah Tee與Paradox Teah Tee。每款Base layer各有其優點,Trek Tech應用了無縫編織技術,貼合人體線條,活動自如,加上衣料內層網格的毛細作用,有助快速排熱氣、除汗水,同時兼具保溫功能。而DriRelease Teah Tee與Paradox Teah Tee則採用了 driRelease® 布料,配搭手袖位置的吸濕排汗與高透氣性能,增強靈活性與舒適感。另外,用家亦可選用彈性網料的 Torrent作打底衫,輕巧透氣,長時間穿著仍保持乾爽。

DriRelease Teah Tee系列,另備有黑色及藍色。HK$420 ( Marrell提供圖片)
Torrent Tech Tee,HK$350 ( Marrell提供圖片)
男裝Trek Tech Seamless,HK$450 ( Marrell提供圖片)

而下身穿搭方面,除Trek Tech的緊身運動褲外,系列同步推出Willow Tigh,以加固回針縫製,彈性腰帶設有隱藏索繩,可隨意調整鬆緊,舒適合身。在兩側大腿位置更有隱藏褲袋,可收納隨身小物。

女裝Willow Tigh,HK$690 ( Marrell提供圖片)

在一層一層的洋蔥式穿搭中,萬用百搭的女裝Geotex Full Zip及男裝Geotex Hoodie連帽外套最適合作為保溫中層。Geotex使用平縫拼接技術,配合Fleece抓毛內裡,不單觸感柔軟,同時有效阻隔體温流失,達到保暖效果。外套設有開胸拉鍊,方便透氣與調節體溫。另外,拇指可以穿著袖口位置,有效防止袖套滑動,運動時衣服不易移位。無論在細節上,或用料、剪裁上都展示出Merrell對保暖中層的精心設計。

女裝Geotex Full Zip連帽外套,另有黑色和橙色,HK$750 ( Marrell提供圖片)
男裝Geotex Hoodie連帽外套,HK$790 ( Marrell提供圖片)

作為最表面的一層,防風防水的女裝Fallon Rain Shell、Torrent Wind Jacket及男裝Fallon Jacket 3.0 外層保護衣,各具功能。輕巧的登山防水外套 Fallon Rain Shell及Fallon Jacket 3.0 使用全密式縫紉技術,加上品牌獨家M Select™ XDRY技術,製作出一層防水透氣度達 5K / 5K的保護層,應付突如其來的天氣轉變。帽沿及袖口可以調較束緊,有助減少熱量流失,並可防止冷風灌入。而兩側的隱蔽式口袋設計,配上修身束腰剪裁,減低累贅感。而另一女裝外套Torrent Wind Jacket則採用Durable Water Resistant (DWR) 抗水物料,發揮出高抗水度,有效阻隔風雨滲入。外套更可壓縮到收納袋內,輕量簡約,方便攜帶。

Marrell提供圖片
Fallon Rain Shell,HKD$990 ( Marrell提供圖片)
男裝Fallon Jacket 3.0,HKD$1090,多款顏色提供。 ( Marrell提供圖片)

Merrell透過都市人的穿搭觀點出發,以多變的層次概念 ,揉合功能性物料、保溫防風技術及簡潔俐落的設計,打造出高性能品質的 Performance Layering 系列,從內至外照顧戶外運動者的需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