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TECH】 Reebok Pump Plus Cage輕巧上陣 全新機能性網狀氣囊鞋面

edith chong @ UPower

Reebok早前研發了自家緩震Floatride技術,務求帶給「波鞋迷」驚喜。今次又有新搞作,推出 Pump Plus Cage,在類似Pump Supreme 的Pump系統設計上,加上網狀鞋面 (即「Cage」),穿著時更為舒適,可作跑步運動、或適合輕量綜合性訓練,外型亦帶有濃厚的街頭感。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鞋款分別有黑、白色鏤空設計,而黑灰色迷彩與軍綠色的鞋面,利用交錯的織紋,呈現細部光澤質感,配搭不同服飾亦盡顯個性。外觀上除了加高的襪管外,亦保留了經典的充氣「 Pump 」按鈕,特別進化在鞋面採用氣囊環繞,令穿著時有更全面性的合適感,穿著後可依據不同腳型塑形。

PUMP PLUS CAGE,另有黑色,建議零售價 HK$799。 (Reebok提供圖片)
PUMP PLUS NC,建議零售價 HK$799。 (Reebok提供圖片)

再加上超輕量的鞋身,再大的動作也完全零負擔。在獨特氣囊下的鞋領,透過符合人體工學的塑型,不僅可以支撐腳踝,更拉長腳型比例,看起來更為流暢,EVA鞋底則帶來更加輕量體驗與絕佳避震效果,保護與舒緩足部壓力,能完全感受真實的腳感。運用了氣囊的立體視覺特色,用單一色系呈現出鞋子本身簡潔跟前衛的線條,仔細看充滿細節,潮流感十足。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