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TECH】Lonzo Ball確認穿自家品牌新球鞋 ZO2 Prime Remix打開幕戰

Lau Yingtak @ UPower

NBA應屆榜眼朗素波爾(Lonzo Ball)在洛杉磯湖人媒體日上穿上自家品牌的新球鞋 - ZO2 Prime Remix。當被問到今季會否再穿其他品牌球鞋,波爾說:「誰知道,開幕戰我會穿自家品牌球鞋。」

Getty圖片

ZO2 Prime 後跟搭載碳纖維穩定片,鞋面採用三層復合式材質構建而成,薄鞋舌設計更能貼合腳型,且提供有力的支撐。中底使用全新泡棉材質,彈性優於傳統 EVA。目前新款 ZO2 Prime Remix也已經開始在官網Big Baller Brand 接受預訂,售價為 $495 美金,未來預計還會推出四款配色。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鞋款由美國流行運動品牌 Brandblack 創辦人David Raysse 與 Billy Dill 所創立的Santa Ana Design 共同設計,因此鞋面印有 “SANTA ANA” 字樣,並且搭載 Brandblack Rare Metal 的中外底配置。

Getty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