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筒鞋熱潮襲港!Reebok Sock Runner 襪筒更長當boot著

edith chong @ UPower

Balenciaga的Speed Trainers 一推出市面,旋即廣受歡迎,可謂帶起了襪筒鞋的潮流,就連Fendi一向主打高貴手袋的品牌也推出類近款式,成為明星的必備item之一。沒有花巧圖案、簡單的設計,重點在於襪筒的貼腳造型。充滿著運動風的鞋款,運動品牌怎可能不分「一杯羹」?

吳佩慈兩個品牌都有一對。 (網上圖片)
陳慧琳 (網上圖片)

Reebok Classic近來不斷革新Ultraknit 針織技術,推陳出新,而最近就釋出了秋冬新款式Sock Runner。運用彈性的鞋面來鎖固雙足,Reebok 在研發出 Ultraknit 編織面料後,一步步往應用於各種鞋款上,熱賣中的Zoku Runner、InstaPump Fury及 Pump Supreme都是很好的例子。這次全以Ultraknit 編織技術的材質來包覆,採用了更高的鞋筒設計,也帶來了更加貼合透氣的穿著體驗, 在後方以帶有 Reebok Logo 的皮革拉環作為細節, 再結合Pump Supreme的鞋底而成。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Sock Runner的碳酸泡沫中底在保持稳定性和支撑度的基礎上,兼具輕盈度和緩震功能的優勢,持續有效保護雙腳。是次推出全新軍蓝、橄欖綠及素黑3種配色,讓你穿上腳後勢必成為街頭亮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