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系都要有深度!Patagonia抓毛外套減少染料更環保

Lau Yingtak @ UPower

美國著名戶外運動品牌 Patagonia 一直關注工人權益,努力尋找與生產者之間的平衡點。自2014年,品牌正式加入公平貿易的認證機構 - Fair Trade USA。開始出售獲公平認證的衣服,由取材至製作更符合公平貿易的原則,讓工廠工人及農民得到合理的待遇,並捐款支持協助改善工人們生活與社區設施的組織。今個秋冬,Patagonia 進一步實踐其公平貿易的承諾,擴展至 27% 產品線均使用公平貿易認證的工廠進行生產。

Patagonia提供圖片
Patagonia提供圖片

在 Fair Trade Certified™ Collection 產品中,今季品牌率先推出全新 Better Sweater 系列及標誌性的 Retro 系列。Patagonia 在製作 Better Sweater Fleece 抓毛外套的過程中,採用更容易著色的染料,減少漂洗次數。 改進後的生產技術與傳統製作方法相比,不單有效減少染料、 能源及水的使用量,同時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為外套添上綠色美學元素。

Men’s Better Sweater Jacket HK1190 (Patagoina提供圖片)
Men’s Performance Better Sweater Hoody HK$1,390 (Patagoina提供圖片)
Patagonia提供圖片
Women’s Performance Better Sweater Hoody HK$1,390及Women’s Performance Better Sweater Jacket_HK$1,290(Patagonia提供圖片)
Women’s Retro Pile Vest HK$1,050(Patagonia提供圖片)

Better Sweater 系列提供多款 Jacket ,Hoody 及 Vest 隨意配搭。當中 Performance Better Sweater 外套更分別在衣袖及衣身兩側加入具伸展彈性的 Polartec® Power Stretch® 抓毛面料,擴闊了外套的應用範圍, 讓用家更靈活自如地應付各種強度的運動。

Women’s Classic Retro-X Vest HK$1,290(Patagonia提供圖片)
Men’s Classic Retro X-Vest(HK$1,290)Patagonia提供圖片

另外,同樣由公平貿易認證工廠所製作的 Retro 系列亦帶來全新配色同步登場。系列沿用經典 Retro 款式,選用簡約的單色為主要色調, 配上拉鏈細節位置的鮮明色彩作點綴。而 Retro - X 標誌性的左口袋設計,為背心增添層次及對比效果, 塑造出別具一格的戶外時尚。全新 Better Sweater 系列及 Retro 系列已於9月陸續上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