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Tech】輕量取勝!ASICS高性能跑鞋RoadHawk FF登場

edith chong @ UPower

繼推出DynaFlyte 2及Dynamis兩款性能優越的跑鞋後,專業運動品牌ASICS為FlyteFoam疾速系列再添新成員,推出高性能專業跑鞋RoadHawk FF,為跑手帶來與眾不同的疾速體驗。

售價為HK$790 (ASICS提供圖片)
ASICS提供圖片
ASICS提供圖片
ASICS提供圖片

RoadHawk FF集卓越跑步性能、先進運動科技與清新設計風格於一身。RoadHawk 繼續採用ASICS突破性的FlyteFoam技術,具備優越的緩震及回彈力。鞋款採用了半襪套式結構,配合Engineered Mesh鞋面以及無縫設計,為雙腳提供輕盈貼合的包裹及支撐,同時配備快乾舒爽的OrthoLite鞋墊,讓跑步好手享受穩定、乾爽與舒適的跑步旅程。

RoadHawk FF應該是ASICS跑鞋中目前使用FlyteFoam技術的最輕的鞋款,除了輕量路跑,用作散步行鞋亦絕對有型。RoadHawk FF鞋側網紗編織設計,減輕了鞋身重量,增強了透氣性。中底採用輕質的FlyteFoam材質,特別是後踭很厚,緩衝效果出色,前後跟差大,適合前掌、全掌跑姿的跑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