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創自家品牌殺入運動市場

edith chong @ UPower

網購的風氣一直盛行,不少人寧願安在家中瀏覽集最新、最潮、減價貨品的網站,一直廣受歡迎的Amazon(阿馬遜)亦即將發行自家品牌的運動服裝。都市人除了喜歡「網購」外,亦開始注重健康和運動,對其亦有一定程度的要求,Amazon決定打入運動市場,提供消費者們多一個選擇。

AP圖片
網站截圖

據 Bloomberg 的消息透露,現時 Amazon 的運動服裝產品開發計劃仍處於早期階段,只下訂了少量產品作試行生產,首批產品預計在八個月內出貨予 Amazon,當中兩家供應商為台灣的 Makalot Industrial 和 Eclat Textile,分別為 Uniqlo、Nike 和 Under Armour 製作產品。

AP圖片
Amazon自家研發的電子產品。 (AP圖片)

Amazon本身已經有推出自家電腦影音配件的經驗,亦同時有推出過衣飾品,因此以此為基礎製作運動服裝系列產品亦應該不會有太大難度。Bloomberg 指出,推出自家運動服裝產品,是為了填補網上商店平台的選擇不足,始終有些品牌不願意在 Amazon 上銷售他們的產品,如果 Amazon可以提供自家品牌的產品,顧客就可以停留在平台上選購而無需另覓地方購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