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 Style】Reebok秋冬新款登場!綁帶Sports Bra夠特別又性感

edith chong @ UPower

做瑜伽之所以那麼受大家歡迎,或許是因為不用太多花巧裝備、在室內或室外坐在瑜伽墊上就可以做伸展運動,變相服飾的彈性足夠與否和美觀成為考慮因素,Reebok的最新秋冬服裝就可以滿足大家了!

GEO PRINT CROP,建議零售價HK$199。 (Reebok提供圖片)
BRILLIANT COSMOS STRAPPY,將於11月3日上架,建議零售價HK$359。 (Reebok提供圖片)
LINEAR HIGH RISE TIGHT,於11月3日有售,建議零售價HK$459。 (Reebok提供圖片)
STRAPPY BRA,同樣於11月3日上架,建議零售偩HK$359。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建議零售價HK$329 (Reebok提供圖片)
建議零售價HK$329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Women全新秋冬系列推出一系列功能外貌並重的運動服裝:如擁有Speedwick排汗技術的Sports Bra,有助保持乾爽,百搭的黑白圖案及彩色星空圖案則富時尚感,另一款更有綁帶增加額外支撐及增添性感味道,更支援全方位活動,能有效應付範圍較大的動作。貼身的Leggings應要Flatlock縫合技術,不但能防止皮膚擦傷,做高強度訓練亦有足夠彈性,另特別增加防菌技術以防止汗味積聚。

HERO POWER BRA,建議零售價HK$359。 (Reebok提供圖片)
FACE X REEBOK BRA,建議零售價HK$259。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另外,喜歡進行不同類型運動的朋友,可配合專業舞蹈或輕量運動鞋款HAYASU系列以支持全方位運動,專業的3D Ultralite泡沫中底提供超輕鞋身及持久緩震度,無縫外型配合銀灰、粉紅等百搭顏色,配搭不同風格。而同期也有女生最愛的休閒系列,除了運動外,作潮流街頭配襯也可!

暫提供相中顏色,另有黑和白色,將於下月(11月)3日有售,建議零售價HK$699。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LUX BOLD TIGHT - CHALKED,建議零售價HK$329。 (Reebok提供圖片)
FACE X REEBOK HIGH-RISE,建議零售價HK$329。 (Reebok提供圖片)
BOMBER JACKET,將於明日(10月31日)有售,建議零售價HK$599。 (Reebok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