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嫂殺入運動界 將與Reebok推出聯名系列

edith chong @ UPower

碧咸妻子「碧咸嫂」向來都是時尚達人的指標,數年前開始推出自家品牌的服飾外,更「踩」入化妝界,與不同護膚品牌合作,慢慢Victoria Beckham就成為了一個品牌。最近,「碧咸嫂」又有新搞作,宣佈正式殺入運動界,與Reebok推出聯名系列。與國際名模Gigi Hadid及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美國體操選手Aly Raisman和流行音樂歌手Teyana Taylor等,共同為新世代女性發聲。

網上圖片
Victoria Beckham日前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在波士頓,相信是為準備Reebok拍攝活動。(網上圖片)

是次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聯乘合作,將放在Reebok最新系列的「Reebok Innovation Collective」計劃當中,是專注於開發提供具備革命性功能和加強運動表現的鞋類和服裝,並於2018年年底推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