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Tech】ASICS Tiger 大玩Pantone漸變色調 低調中展現型格

edith chong @ UPower

融入潮流設計的ASICS Tiger再次為冬日寒冷天氣打破沉默,特別推出簡約時尚的OMBRE PACK系列,將淺灰及乳白兩款流行Pantone色調以漸變設計巧妙呈現,讓您於冬季時刻演繹簡約時尚風潮。

ASICS Tiger提供圖片

全新OMBRE PACK系列的鞋面採用反絨牛皮,透過鞋面及織物呈現漸變色調,可營造低調造型,或配襯大膽服飾突顯反差效果。OMBRE PACK設計時尚,必能為您增添冬日型格魅力。

ASICS Tiger提供圖片

OMBRE PACK設計以1993年推出的GEL-LYTE V運動鞋作藍本,採用包覆性的襪套式鞋舌設計,舒適貼合的鞋面能夠根據雙腳動作而彎曲伸縮,緊貼腳型,讓您靈活自如。以輕盈柔韌著稱的GEL緩震膠亦被應用在鞋款設計上,令當年GEL-LYTE V鞋款一經推出便風靡街頭,成為ASICS Tiger深受歡迎的款鞋之一。

ASICS Tiger提供圖片

全新OMBRE PACK系列備有乳白淺灰配色,將於1110日起於各C.P.U.Catalog分店登場,售價為890港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