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格蘭披治】60蚊賽車帽大受歡迎 本地潮牌聯名紀念品走可愛風吸女性車迷

Lau Yingtak @ UPower

【UPOWER澳門直擊】一年一度的車迷大盛會,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今日於東望洋跑道展開。一眾車迷除了可以一睹車神舒密加仔仔、莫他拿、路達等高手之外,大會今年聯同一眾澳門本土品牌推出紀念品,務求令車迷有得睇有得買。

官方賽車帽,60澳門元(本網記者攝)
tote bag,165澳門元(本網記者攝)

澳門本土潮流品牌Worker Playground與大會合作,推出一系列以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及第50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為主題的紀念品。這個2012成立的品牌直譯可以譯作「工人球場」,而「工人球場」是澳門人擁有的共同回憶。品牌除了希望能夠「保存」澳門人的集體回憶,亦以主打美式街頭風格吸引到年輕族群的注目。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Tee由160澳門元起(本網記者攝)

在賽車場的專賣店中,除了60澳門元的官方賽車帽大賣之外,Worker Playgound的Tee外套亦大受歡迎。車迷李先生對背部印有東望洋賽道的外套十分喜愛,即使這日陽光普照,氣溫超過25度,亦極速買入一件。他表示只要產品設計好就會買,並沒有限定消費多少。

雙層隔熱陶瓷杯,100澳門元(本網記者攝)
雙層隔熱陶瓷杯,100澳門元(本網記者攝)
防反縮骨遮,150澳門元(本網記者攝)
立體賽車手名信片,30澳門元(本網記者攝)

除了男車迷,走可愛風、粉色系的帆布袋及雙層隔熱陶瓷杯亦吸引不少女性年青觀眾的留意。而縮骨遮、卡片套的設計亦加入少女風格的手繪賽車圖案,絕對是體現澳門用文創潮流聯乘賽車文化的用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