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拉松】Nike抗水跑鞋新登場 透氣保暖激發冬訓熱情

edith chong @ UPower

跑步時,服裝是其次,跑鞋才是跑手們的「靈魂」,一對合適的跑鞋可以助你發揮好表現,同時亦可以保護雙腳。但很多時候,我們購買跑鞋時,都以鞋的外觀為大前題,而忽略了雙腳都要有適當的承托力和保護。Nike非常貼心,首創'Shoe Finder' 系統,重新整理數據分柝的流程,能夠更準確了解查詢者的需要,從而選擇出最合適的款式。

Zoom Series系列比賽鞋款(從左至右): Nike Vaporfly 4%、Nike Zoom Fly、Zoom Streak 6、Zoom Streak LT3、Zoom Speed Rival 6。 (Nike提供圖片)
Nike Vaporfly 4% (Nike提供圖片)
Nike Zoom Streak LT 3 (Nike提供圖片)
Zoom Series系列訓練鞋款 Nike Air Zoom Pegasus 34及Nike Air Zoom Structure 21。 (Nike提供圖片)

有了新系統,Nike亦同步在這個馬拉松賽季帶來了Zoom Series系列創新疾速產品, 利用嶄新的設計幫助跑手提昇速度,系列包括了最新的比賽鞋款Nike Vaporfly 4%、Nike Zoom Fly、Zoom Streak 6、Zoom Streak LT3、Zoom Speed Rival 6,以及訓練鞋款 Air Zoom Pegasus 34和Air Zoom Structure 21,幫助不同水平的跑手在香港馬拉松實現速度和自我的突破。當中兩款訓練鞋Air Zoom Pegasus 34和Air Zoom Structure 21另備有專為應付惡劣天氣而設的Shield Pack款式,鞋面採用了抗水面料,並採用以Coolmax高性能紗線織造的內襯,進一步提升透氣之餘亦能保暖,協助跑者在不同的天氣中亦能如常訓練。

Nike Air Zoom Pegasus 34 (Nike提供圖片)
Nike Air Zoom Structure 21 (Nike提供圖片)

跑鞋選擇眾多,究竟那一款才最適合自己訓練或比賽,也許是不少跑手的困惑。Nike推出新版Shoe Finder,重新整理數據分柝的流程,能夠更準確了解查詢者的需要,從而選擇出最合適的款式。新版Shoe Finder將於本月底登陸nike.com/HKM,以及銅鑼灣加寧街和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兩間Nike Store。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