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InstaPump Fury熱潮停不了! 搭配經典紅白色帶更具矚目

edith chong @ UPower

Reebok繼今年夏天重新推出元祖色加強復刻版InstaPump Fury OG,今個月亦推出與Hip-Hop歌手Future聯手打造的Furykaze。在這形勢下當然要乘勝追擊,因此造就了一系列變奏版Instapump Fury OG ,將其定性為InstaPump Fury Evolution。

Reebok提供圖片
INSTAPUMP FURY OG MB,建議零售價 $1,299。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首推鞋款Instapump Fury OG MB,增加了標誌性的Reebok紅白色帶360度環繞鞋身中間,除了矚目外,亦有保持鞋型修長的作用。而鞋頭部分依舊沿用編織材質,使穿著更為舒適及輕盈。傳統獨特的Pump系統則保持不變,繼續提供個人化的貼合度,Hexalite設計保留在鞋底以提供緩衝保護作用。鞋款在經典版型上取其優勢,再注入創新元素,在設計上令人耳目一新。

Reebok提供圖片

而另一版本的InstaPump Fury OG Ultraknit TL亦會推出變奏版,保留早前復刻版的高筒襪套及型格鞋型作風,再為其注入屬於秋冬的配色和針線面,以細節完勝。當中分別有三色撞色配搭,啡、白與藍色或黑白混搭,而鞋面上的不規則線條,代表著Reebok的「求變」精神,不斷革新傳統。

Reebok提供圖片
INSTAPUMP FURY OG ULTK TL,建議零售價 $1,799。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