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gonia延續綠色環保概念 百分百循環再用羽絨登場

edith chong @ UPower

Patagonia早於90年代初已開始收集回收物料,嘗試融入多元循環再用的元素於產品製作上。及後,在保持產品優質性能和質素的前題下,開始逐步應用更多的環保物料和技術於衣服製作上,帶來循環再用系列。今季Patagonia推出Recycled Down Collection,再進一步推行綠色時尚概念。

Patagonia提供圖片
Patagonia提供圖片

隨著天氣轉冷,Patagonia帶來最新的Recycled Down循環再用羽絨,作冬日防寒必備的保暖單品。羽絨外層採用觸感柔軟的雙層聚酯纖維面料及DWR撥水塗層,帶來跣水效能。加上無縫設計,封筒式結構令羽絨跣水之餘,更避免絨毛在縫口中滲出。而中間夾層則使用 100% 循環再用羽絨作填充物料,更全面貫徹綠色循環再用的設計理念。循環再用羽絨是經由歐洲各地收集未曾銷售的優質鵝絨或鴨絨,通過嚴格測試,達到 600-fill-power 的指標,確保羽絨有效抵禦寒冷的天氣。同時減少了浪費情況,令有用的資源得以盡用,對回收羽絨業界達到持久、正面的相互作用。

Patagonia提供圖片
Men’s Jackson Glacier Jacket,另有黑色,售價HK$2,990。 (Patagonia提供圖片)
Men’s Jackson Glacier Parka,另有黑色,售價HK$3,890。 (Patagonia提供圖片)
Patagonia提供圖片

為強化保暖效能,循環再用羽絨內襯採用輕柔舒適的布料,配合下擺和袖口位置的隱藏式彈性設計,既可以隨意調節鬆緊,亦可以防止冷空氣灌入。延續綠色時尚的Recycled Down Collection以簡約的設計帶來極致的保暖效果,貼身的剪裁,凸顯出腰身的線條,配搭低調型格的冷色系,襯托出冬日氣氛。各款全新Recycled Down Collection現已於 Patagonia 專門店有售,與分享更多環保美學時尚。

Patagonia提供圖片
Women’s Jackson Glacier Parka,售價HK$3490。 (Patagonia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