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冬遊無懼風雨 Merrell 四款貼心防水羽絨新登場

edith chong @ UPower

踏入初冬季節,戶外運動愛好者已紛紛出動,為緊接而來的冬日外遊作準備。美國戶外品牌 Merrell承接早前推出洋蔥式分層穿搭的Performance Layering系列,進一步推出防水又保暖的Down Jacket羽絨系列,提供更多溫暖舒適的冬遊服飾。

Merrell 提供圖片
Merrell 提供圖片
Merrell 提供圖片

全新Merrell Down Jacket羽絨系列體貼好動的用家,不只設有常見的短身羽絨外套和長身羽絨大褸,同時推出輕便型羽絨背心款式,活動時更輕盈靈敏。達到800FP指標的羽絨背心及外套均採用Durable Water Resistant(DWR)防撥水塗層,提供出色的保暖效果,同時帶來高抗水性,足以抵禦嚴寒天氣。簡潔修身的腰身線條,挺立式衣領設計,配以百搭的純黑用色,擺脫笨重感覺,演繹出冬日的活力和熱情。

Down Icelander Peak Vest,售價HK$1,290。 (Merrell 提供圖片)
Down Icelander Peak Jacket,售價HK$1,590。 (Merrell 提供圖片)
Down Icelander Peak Jacket,售價HK$1,790。 (Merrell 提供圖片)

同樣採用DWR防潑水面料的Down Northward Ascent Jacket長身羽絨大褸,蓬鬆度達650FP,發揮優秀的隔熱性能,為遊走於都市的用家帶來無限暖意。深灰的羽絨大褸,無論是配襯運動鞋履,或是舒適休閒鞋,都能輕鬆配搭出時尚的冬季造型。

Merrell 提供圖片
Down Northward Ascent Jacket,售價HK$1,990。 (Merrell 提供圖片)

而另一款Featherless Tempro Peak羽絨外套則採用3M Thinsulate™ 700FP featherless填充物料,結合DWR抗水物料,保暖防水兼具。加上束縛式袖口設計及貼身修腰的剪裁,有效阻隔濕冷的空氣,留住最溫暖舒適的溫度。除了常見的秋冬冷色系之外,更加入搶眼的酒紅色和寶藍色選擇,隨意穿搭出多個既保暖又不失時尚感的禦寒造型裝。

Featherless Tempro Peak Parka,售價HK$1,590。 (Merrell 提供圖片)
Featherless Tempro Peak Parka,售價HK$1,790。 (Merrell 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