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Zigzag形Pump新登場!馮盈盈胡子彤演繹「Pump態度」

edith chong @ UPower

今時今日,運動鞋不再只局限在運動場上穿著,由單一的設計到現時功能與時尚並重,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蛻變,不斷的進步,令其成為現今街頭上的潮流新指標。由Reebok InstaPump Fury演變而成的Pump Supreme,延續了經典設計的Pump科技及不需鞋帶的設計巧思,從而發展出全新簡約型格外觀。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全新鞋款以高科技Zigzag形Pump系統,加上針織Ultraknit襪套式貼腳材質,注入不一樣的穿著感;而碳酸泡沫中底除了帶來柔軟輕盈感,更提升缓震功能,碳纖維中底同時增强支撑力及穩定性,最後碳橡膠大底提升耐用度,裡裡外外革命性設計令Pump Supreme隨時Transform,更Fit自己!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而Reebok全新企劃-Transform Your World,找來六個不同單位去演繹「Pump態度」:馮盈盈 x 胡子彤 x Chochukmo觸執毛 x DoughBoy x Jimmy Yuen x Aaron Martin,他們不停Transform自己,創新進化,走出自己的路,與Reebok精神不謀而合。

「港姐冠軍」馮盈盈不論在工作或人生中都不斷嘗試不同身分,她都堅定地用每一步,走出自己的未來!(Reebok提供圖片)
胡子彤由香港棒球代表到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一直敢於征服不同領域,敢變敢創新。(Reebok提供圖片)
本地獨立搖滾樂隊Chochukmo觸執毛,由地下樂隊到被時代雜誌選為「南中國最有魅力的樂隊」,全靠著敢闖,堅持走自己的創作路。 (Reebok提供圖片)

其他企劃主角如DoughBoy,由Rapper、音樂總監走到金像獎舞台,不斷進化自己,突破界限。而身為紋身師的Jimmy Yuen,有著「每一個紋身都是影響客戶一生」的挑戰,但他都勇敢地克服,每天迎接一個一個的新挑戰。至於Aaron Martin作為飛躍道 (Parkour) 跑者,挑戰不同障礙的同時也挑戰自己,面對任何環境也有信心去跨過。六個單位,每一位都忠於自己,走自己的路時也不停Transform,創新進化,與Reebok一起演繹「Pump態度」!

DoughBoy (Reebok提供圖片)
紋身師Jimmy Yuen (Reebok提供圖片)
飛躍道 (Parkour) 跑者 Aaron Martin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PUMP SUPREME ULTK,備有黑、白及灰三種型格顏色,能夠配搭不同形象走不同的路,建議零售價HK$1299。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