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gonia 超輕量人造纖維外套搶先看!打造如羽絨般質感體驗

edith chong @ UPower

Patagonia不斷突破自我,努力研發新技術,推出優質的產品,陪伴每位戶外愛好者出走探索。快將踏入2018 年,Patagonia 率先推出超輕量人造纖維外套 Micro Puff™ 系列,外套不單機能性與舒適兼具,更榮獲著名戶外雜誌《Outside》的肯定,被戶外裝備指南《Buyer’s Guide》選為「2018 Gear Of The Year」,獲得各界認同,絕對是2018必備單品之一。

Patagonia提供圖片
Patagonia提供圖片
Patagonia提供圖片

經過不斷的改進、研發,Patagonia 精心打造出最接近羽絨質感的人造保溫纖維Micro Puff™ Hoody 及 Micro Puff™ Vest。外套採用創新的 PlumaFill 人造纖維,以高溫合成方式複制出羽絨結構,成功塑造出羽絨般的感覺。革命性 PlumaFill 擁有獨特的結構,結合全新的縫合技術,能防止移位和纖維結塊。外層配合防撕裂 PertexQuantum®GL 的面料,有效阻擋風雨。即使身處潮濕的環境,依然保持高效的隔熱能力,避免體溫外洩,提供持久的保溫效果。

Patagonia提供圖片
Women’s Micro Puff™ Hoody,另有啡色和紫色,售價HK$2,590。 (Patagonia提供圖片)
Women’s Micro Puff™ Vest (Patagonia提供圖片)
Women’s Micro Puff™ Vest,另有黑色,售價HK$1,690。 (Patagonia提供圖片)

具有出眾保暖度的 Micro Puff™ Hoody 非常輕巧,男裝重量僅264 g (約9.3 oz),女裝重量僅227 g (約8 oz)。在寒冷的天氣中,無需穿著厚重都能夠暖笠笠,擺脫臃腫感。除了連帽外套外,系列亦同步推出背心款式。同樣採用嶄新的 PlumaFill 人造纖維和製作技術的 Micro Puff™ Vest,外層面料耐用防水,具 DWR 撥水塗層,配合無袖背心設計,提高戶外活動時的靈活性,在嚴寒中依然能自如地享受運動的樂趣。

Men’s Micro Puff™ Vest (Patagonia提供圖片)
Men’s Micro Puff™ Vest,另有黑色,售價HK$1,690。 (Patagonia提供圖片)
Men’s Micro Puff™ Hoody,另有黑色及橙色,售價HK$2,590。 (Patagonia提供圖片)

同時,擁有羽絨般柔軟度的 Micro Puff™ Hoody 及 Micro Puff™ Vest 更具備極高的壓縮性和回彈力,節省空間,方便收納之餘,亦可以瞬間回復原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