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大師賽】十六強淘汰梁文博 卓林普Dior裇衫搶鏡

matthewli @ UPower

傳說中既「間條猛料」?

在英國倫敦阿歷山大宮舉行的桌球大師賽,英格蘭球手卓林普在周一晚的16強賽事,身穿袖位有間條的Christian Dior襯衫亮相非常搶鏡,而其埋枱表現亦與其服裝一樣「Sharp」,在一度5:1領先下,6:4淘汰中國球手梁文博。

Worldsnooker圖片
Worldsnooker圖片

卓林普在是役的表現就如其名牌襯衫一樣搶眼,由於職業桌壇對球手在賽事服飾有規定,球手無法標奇立異,但在眾球手慣穿素色襯衫之下,卓林普身穿袖位有直紋的襯衫作賽就顯得突出,而其作賽表現同樣出色,首局尾單桿50分「清枱」,梁文博次局單桿80分扳平局數,往後4局卓林普打出過單桿83、72及58分並且悉數取勝,拉開差距至5:1。

Worldsnooker圖片
Worldsnooker圖片

梁文博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後3局力追至4:5,更打出了單桿139分,而到第10局更一度有機會「起迫」,但「搏波」失敗後就只能看著卓林普以單桿85分制勝。「我認為開局時梁文博想得太多了,這反而影響其表現,待他心情放鬆後,我開始因其表現而受壓,幸好我把握機會贏波。」卓林普之後說到其型格襯衫:「這就是一件襯衫而已,不會令我打得更好的﹗」【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