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H supply首個pop-up store即將登陸旺角!600條限量牛仔褲同步發售

edith chong @ UPower

本地潮流品牌LAKH supply將舉辦首個POP UP STORE LAKH 一直以創新思維推出不同的產品,為一眾波鞋迷提供不同創新的穿著意念,令大家的波鞋生活更加精彩。

LAKH supply提供圖片
LAKH supply提供圖片
LAKH supply提供圖片

為期兩星期的POP UP STORE將展出一系列稀有限量款波鞋,當中包括OFF WHITE x NIKE 'The Ten'、SOLEBOX X NEW BALANCE 'Purple Devil' 、HYPEBEAST x ADIDAS 'Uncaged'、RONNIE FIEG X ASICS 'Homage'、Footpatrol、HIGHSNOBIETY、YEEZY等不同波鞋款式,讓波鞋迷大飽眼福。同場亦會有LAKH歷來的產品供大家選購,最值得留意的是LAKH會推出限量版600條的日本牛仔,每條褲會由兩種不同的Kurabo日本紅藍線牛仔布造成,加上鯉魚繡花和熨金皮牌,絕對是LAKH迷收藏的不二之選。

LAKH supply提供圖片
LAKH supply 提供圖片
本地籃球員蘇伊俊亦有穿上品牌的牛仔褲。 (LAKH supply 提供圖片)
LAKH supply提供圖片
LAKH supply提供圖片
LAKH supply提供圖片

LAKH的代表作少不得PINROLL JOGGER,這款產品已在香港和歐洲獲得專利,是一班波鞋迷的恩物。初期曾經推出600條藍線黑牛限量版,每一條都繡上獨有編號,開售兩星期就全數售罄。此系列亦有出CHINO版本,是上班一族的必選。之後亦有推出MAGIC PATCH等的概念褲,包括最近期推出的BUTTON PANTS系列,將PINROLL帶到另一層次,此系列除了有我們原有的深淺洗水牛仔外,亦提供迷彩和虎紋兩種破格款式選擇。【阮霓裳】

LAHK supply提供圖片

LAKH supply POP UP STORE詳情:

日期:20/1/2018 - 4/2/2018

時間:11am – 11pm

地點:L1 K101 Langham Place 旺角朗豪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