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y kolor 春夏男仕新裝登場!棄用「完美」剪裁打造球場風格

edith chong @ UPower

恍如霓虹燈閃爍著,散發光芒展現非凡自信,全新adidas by kolor 2018春夏系列為擁有穿搭品味的現代男仕打造型格獨特的運動服裝。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提供圖片

今季系列致力打造運動場及球場上的運動風格,反映出kolor創辦人兼設計師阿部潤一 (Junichi Abe)無畏的願景和獨有的街頭美學定義。阿部於每季透過不同的外型、剪裁、布料和顏色,融合adidas超卓革新技術如Climachill,Climalite和Primeknit等,為喜愛獨當一面的男仕提供一系列大膽創新的高性能運動訓練服飾和鞋款。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提供圖片

今季,adidas by kolor探索解構的美學,訓練和跑步服飾的獨特細節和手工製作的效果都是獨一無二的,展現出阿部先生的設計理念。 阿部先生捨棄採用「完美」的運動服剪裁,創作出運動服布料,選用不平坦的頂部縫合,不對稱的元素和仿手工製作的設計細節。

DECON風衣 (adidas提供圖片)
DECON風衣,建議零售價HK$3,320。(adidas提供圖片)
Fabric Mix風衣,建議零售價HK$2,060,另有黑色。(adidas提供圖片)

主打單品DECON風衣以易切割的塔夫綢(Taffeta)和網眼材質隨意拼湊在具彈性防破裂的格仔物料上。Fabric Mix風褸結合三種不同的物料組成,包括以雙面間隔網格(double-face spacer mesh)組成手臂部分,以微型防撕裂物料(micro ripstop)組成前身部分及尼龍塔夫綢(nylon taffeta) 組成後身部分。

Kolor連帽上衣,建議零售價HK$2,570。 (adidas提供圖片)

標誌性的kolor連帽上衣由單層聚氨酯「綢緞」製成,正面和背面以穿孔樣式印上'adidas'和'kolor'字樣。Climachill 短袖 T恤重新打造運動服的新定義,採用色彩鮮豔和富層次感的拼貼分式把不同物料聚合,展現奪目耀眼的設計。同系短褲是今季不可或缺的整體配襯,色彩運用是整個造型的重點,阿部先生將鮮橙色、紫羅蘭色、海藍色、灰色和黑色進行巧妙的色彩對比。

短袖T恤,一共四個款式,建議零售價HK$430。 (adidas提供圖片)
Alpha Bounce,另有灰白色,建議零售價HK$1,310。 (adidas 提供圖片)
DECON短褲,建議零售價HK$1,460。 (adidas提供圖片)

解構美學同樣貫穿鞋履及配飾系列。此系列的標誌性Alpha Bounce鞋款,以拼貼氯丁橡膠和網眼野性紋理呈現嶄新的質感。 鞋子的左右不對稱設計,營造出奧妙的玩味感。OPS背包同樣極具創意和豐富色彩,為工作或玩樂提供寬敞而實用的配飾。【阮霓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