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必備!Patagonia休閒輕爽麻質運動褲 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edith chong @ UPower

麻質的物料永遠都有一種「好natural」的感覺!今個春季絕對可以體驗一下!

踏入初春回暖,都市人紛紛開始踴動起來,快閃出走,到戶外登山、攀岩,遠離煩囂。因應春夏的潮濕天氣,今季 Patagonia 運用了中國紡織業中源遠流長的「麻」,善用其獨有優點,創作出一系列輕爽舒適的 Climb Pants 休閒麻質運動褲,讓你輕鬆自在做出不同動作。

Patagonia提供圖片
Patagonia提供圖片

麻,是一種天然纖維,耐用且透氣。栽種過程不需要農藥和合成肥料,而且能夠改善土壤的健康,降低對環境的影響。在 Climb Pants 休閒麻質運動褲系列中,Patagonia 選用了 53% 的天然麻,結合 44% 再生聚酯纖維製作出 Hampi Rock Pants,以麻質纖維透氣通爽的特性,為肌膚帶來輕盈涼快的觸感。在炎炎夏日中,無懼氣溫與汗水,依然盡情享受戶外運動的樂趣

Patagonia提供圖片
Patagonia提供圖片
女裝 Hampi Rock Pants,售價HK$790。 (Patagonia提供圖片)
男裝 Hampi Rock Pants,售價HK$750。 (Patagonia提供圖片)

Hampi Rock Pants 採用拼接式剪裁,柔軟的彈性腰帶設計,配合透氣與彈力兼具的織物,方便雙腳自由移動,提高靈活性,在攀岩過程不受拘束,動作更輕盈、更敏捷。而口袋內更設有貼心的隱藏式軟扣,以便放置貴重的隨身小物。褲腳位置採用半彈性袖口設計,可隨意將褲腳捲至小腿位置,有助通風散熱。

 

女裝RPS Rock Pants,售價HK$790。 (Patagonia提供圖片)
女裝Venga Rock Capris,售價HK$690。 (Patagonia 提供圖片)

 

除了嶄新的 Hampi Rock Pants 外,Climb Pants 系列同時帶來附有 DWR 耐用潑水塗層的 RPS Rock Pants,於濕滑的岩石之間穿梭自如;以有機棉製作出 Gritstone Rock Pants 及 Venga Rock Capris,提供極緻的棉柔舒適感;更設計出全新透氣速乾的 Terrebonne Shorts,適合一眾熱愛步行、抱石和瑜伽運動的愛好者。多元化的 Climb Pants 系列,不單從製作上加入新意及綠色環保元素,其優質的機能性更能助你輕鬆面對各種氣候與環境,提供可靠的保護。【阮霓裳】

男裝Gritstone Rock Pants,售價HK$1090。(Patagonia提供圖片)
男裝RPS Rock Pants,售價HK$790。 (Patagonia提供圖片)
男裝Terrebonne Shorts,售價HK$590。 (Patagonia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