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ell Chameleon 7鞋身更輕 全面打造零負擔行山體驗

阮霓裳 @ UPower

踏入初春,天氣多霧潮濕,山徑路段變得濕滑、崎嶇。Merrell 以變色龍出色的適應力、自我保護和抓地力為設計靈感,打造出最新 Chameleon 7 系列,輕量級的鞋身提供重量級的保護,讓行山人士每一步更得心應手。

Merrell提供圖片

以歷代 Chameleon 為基礎進化而成的 Chameleon 7 系列,流線型的鞋身,有別於過往行山鞋的造型,增添新鮮感。鞋履的 GORE-TEX® 襪套式防水結構,防水同時加強排汗性,加上 Merrell M Select™ Fresh 抗菌防臭功能,保持透氣、乾爽。而鞋頭的強化設計,提供額外保護,減低遊走山林時受傷的機會。

女裝CHAM 7 MID GTX,售價HK$1990。 (Merrell提供圖片)

新一代 Chameleon 7 採用拆卸式 EVA 中底,保持柔軟度及緩震功能。並配備 Merrell 的王牌內嵌式 Air Cushion 氣墊,減輕步行時雙足承受的衝擊,提升穩定性。在鞋履製造上,Chameleon 7 作出創新的突破,採用超輕量 FlexPlate™ 技術及根據腳掌輪廓而設的 TPU 內底。不單令鞋身重量減少了 25%,Flex Index 4 級中底,前腳掌位置柔韌有彈性,後跟位置保持堅硬度,設計令雙腳保持靈活,同時提供更全面的保護和穩定性。搭配 Vibram® 大底,帶來穩定的支撐,更兼備耐磨的抓地力,有效應付不同的山野環境。

Merrell提供圖片

Chameleon 7 行山鞋系列高機能性之餘,同時兼具出色的穩定與敏捷度。無論作為初嘗遠足露營的新手入門鞋履,或是作為長途遠程的登山專業裝備,都十分適合,發揮出有如「變色龍」的非凡適應力。

Merrell Chameleon 7 行山鞋系列特點: 

  1. 鞋身採用合成皮革與透氣網面。

  2. GORE-TEX® 襪套式防水結構,防水、透氣功能兼具。

  3. 風箱式鞋舌設計有助於防止灰塵、 碎屑。

  4. 強化鞋頭設計及足跟緩衝裝置,增加戶外活動的防護力。

  5. Merrell M Select™ Fresh 抗菌防臭功能,讓雙腳更清爽舒適。

  6. 可拆卸式 EVA 鞋墊,提供全天候的舒適感及幫助避震功能。

  7. Merrell 專利內嵌式 Air Cushion 氣墊,能吸收衝擊,並增加穩定性。

  8. 輕量 FlexPlate™ 技術及腳掌輪廓設計 TPU 2 登山內底,提供全方位支撐和防護。

  9. 採用 Vibram® 大底。

女裝CHAM 7 LIMIT,售價HK$990。 (Merrell提供圖片)
男裝CHAM 7 MID GTX,售價HK$1990。 (Merrell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