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adium新鞋款PALLAPHOENIX登場!鞋型更貼服修身展現休閒風

阮霓裳 @ UPower

Palladium的法國空軍專用的Pampa Boot成為了品牌'signature item',唔知新出的PALLAPHOENIX又會唔會係大家嘅「心頭好」呢?

Palladium提供圖片
Palladium提供圖片
Pampa Boot (Palladium提供圖片)

經歷過兩次大戰等無數戰事,Palladium不單為法國空軍取得勝利,其耐用度極高的Pampa Boot 款式亦成為了法國家傳戶曉的招牌款式。然而Palladium敢於嘗試、開放自我,從以往軍用的性能,演變成為今天大家在都巿遊走必備的設計,物料性能進化的步速就像時代轉變一樣的快。

 

Palladium提供圖片

Palladium推出全新的PALLAPHOENIX鞋款,就是以這經典鞋款及典故,進化改良而誕生。鞋身採用了品牌招牌耐用的CVS帆布,整個鞋型重新塑造,變得貼服修身,而經典的鞋頭設計及橡膠鞋底,給予鞋款Heritage的感覺,配合EVA中墊及多色的選擇,舒適簡約經典元素齊備。

Palladium提供圖片
Palladium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