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Tech】陳柏宇上腳示範 Reebok DMX Fusion 跑鞋重新編寫緩震經典

阮霓裳 @ UPower

又有復古味,又走進未來時代,DMX一推出,勢必成為潮流必備單品之一!

DMX Fusion NR,建議零售價HK$899。 (Reebok提供圖片)
DMX Fusion,建議零售價HK$899。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經典的 DMX(Dynamic Motion X)緩震科技早於1997年面世,並成就了90年代最具代表性及劃時代的跑鞋。20年後,Reebok 推出DMX Fusion 跑鞋,讓經典回歸的同時予以進化,重新編寫腳上的傳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DMX 曾被譽為「世界上最佳跑鞋」,而 DMX Fusion 以 DMX Run 10 作設計靈感,融合了標誌性的鞋底技術及前衛的鞋身設計,重新定義未來。DMX Fusion 同樣利用獨家 DMX 科技打造,可將跑步觸地時的壓力透過鞋底互聯氣囊形成動力反饋,將腳底壓力分散,增強緩震及穩定性。系列的外底模仿地形圖的等高線,帶出 #TheFutureCurve 的概念,同時採用襪套式 Ultraknit 無縫針織鞋身及可自動調較鬆緊的鞋帶設計,令鞋形更貼腳舒適。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DMX Fusion PI ,一共三色,建議零售價HK$899。 (Reebok提供圖片)

除了最受潮人熱棒的黑白配色外,今回 Reebok DMX Fusion 系列亦以不同的顏色搭配出多種不一樣的選擇,讓你無時無刻,穿著任何服飾,都能穿出自我的 #TheLEGacy 風格。另一方面,品牌亦同時推出DMX Fusion PI 系列,以半透明的顏色代替經典的白色,更能突出鞋底的互聯氣囊,為鞋迷又一收藏之選。

Reebok提供圖片
知名攝影師 Jimmy Ming Shum,以 #TheFutureCurve 作靈感,親身於東京街頭捕捉 #TheLEGacy 的現代型格,把這一系列大膽創新的作品打造成 The LEGacy Photo Tee。 (Reebok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