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絲妮雅琪率先穿上adidas AlphaBOUNCE Beyond 跑鞋 展現力量速度快感

阮霓裳 @ UPower

adidas Running 推出升級版AlphaBOUNCE Beyond 跑鞋全新上架啦!

adidas提供圖片
休斯敦火箭隊籃球運動員夏登(James Harden) (adidas提供圖片)

AlphaBOUNCE Beyond融合adidas最富革新性的技術和物料,打造以力量、速度見稱的跑鞋,提供三大重點優勢:合適度(fit),足感 (feel)和過渡性 (transition)

  • 以透氣特製網層(FORGED Mesh Upper)打造鞋身,採用FORGED區域設計,配合單層式網布構成無縫鞋身結構,穿著時比以往更舒適方便。配上Aramis技術,提升進行橫移及全方位運動時的承托力和穩定性,賦予極致的合適度(SUPERIOR FIT),完美迎合運動員在球場上作出迅速反應和改變方向。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提供圖片
  • 中底部分使用具彈性的BOUNCE緩震技術(Stretched BOUNCE Midsole),高強效能及輕盈的EVA中底,為每一步提供更強的推進力。搭配加長的鞋跟承托(Extended Heel Support),模製外置鞋跟套架包裹住腳踭及中足,有效增強穩定性及提供貼腳的舒適感。採用更寬闊的中底結構,有助提升全方位活動的穩定力,完美提升足感(ENHANCED FEEL)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提供圖片
  •  搭載ContinentalTM 橡膠外底(Continental Rubber™ Outsole),在濕滑及乾涸的路面發揮極佳的抓地力和耐用性,當改變速度和方向時都能提供出色的穩定性能,給予終極的過渡性。
adidas提供圖片

配色方面,男及女裝鞋款均備有純黑及純白配色,淨色系巧妙襯托出AlphaBOUNCE Beyond的前衛型格輪廓,輕鬆展現具個性的一面。男裝鞋款另備有軍綠及深灰配色,低調沉實的色彩帶出鞋款功能性的一面。女裝鞋款配有米白及淺灰配色,米白色的鞋身配襯粉紅色的鞋舌和後跟及深紫色的細節,色彩混搭和諧統一,更營造清新可愛感,而淺灰配色則散發出的清新淡雅的氣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