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又型又跑得 上腳示範ASICS GEL-KENUN KNIT緩震跑鞋

凌雲峰 @ UPower

又要跑得起?又型得起?真係絕對唔容易。

ASICS最新推出的GEL-KENUN KNIT全新鞋款,便融合了上述兩項優點,做到既跑得,又型得,最適合運動訓練和日常休閒活動等各種場合穿著。

本網記者攝

驟眼看,GEL-KENUN KNIT鞋身比較闊大,加上厚厚的大底,還有後踭的GEL,令人看來有一點笨重,但拿上手,才發覺比相像中輕身,絕對是意料之外。

一穿上GEL-KENUN KNIT,感覺很舒適,不單沒有新鞋需要的「磨合期」,後踭的GEL緩衝膠更帶來極佳的緩震效果。另外後踭以TPU擋板包裹,大大加強腳踝保護性,令跑起來更穩定,是一貫ASICS的風格。

本網記者攝

除了保護、緩震,美觀也非常重要,增強自信心,自然跑得更得心應手。由於GEL-KENUN KNIT採用襪套及針織鞋面設計,令鞋身更輕巧。沒有鞋舌的設計,穿上去的感覺和穿上襪子沒有大分別,非常舒適。

本網記者攝
男款除黑色外,亦有白色選擇。(ASICS提供圖片)
GEL-KENUN KNIT亦備有女裝款式,一共兩色。 (ASICS提供圖片)

今次測試,還有GEL-COOL系列服飾。短袖上衣和印花短褲,都使用了ASICS自家研發的GEL-COOL獨特技術,可以使運動出汗時,保持皮膚與衣服之間的距離,避免因衣服黏着皮膚帶來不適的感覺。

本網記者攝

據廠方表示,此系列採用高度彈性及快乾性能的衣服質料,可有效調節身體的濕度,加速透氣排汗。後背中央更採用網布拼接剪裁,加強透氣功能。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