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 初夏系列登場!輕裝上陣迎接炎炎夏日

阮霓裳 @ UPower

bossini會唔會又係一個新選擇?

bossini為初夏推出ON THE GO系列及Ztay Dry快乾系列,應付不同場合或不同時刻的需求。

bossini提供圖片
bossini提供圖片

以輕便易攜及著重功能為設計理念的ON THE GO系列,2016年甫推出便大受歡迎。今個春、夏季乘勝追撃,特別加添多款顏色選擇,亦有更多實用細節 ,全面地彰現系列「Athleisure」的穿衣及生活態度。

bossini提供圖片
男女裝分別備有6色選擇。 (bossini提供圖片)

系列主打的多功能輕便風衣,集結輕薄、可折疊收納及防風3大功能,足以應付日常戶外活動或旅行出遊的需要。品牌亦照顧小朋友需要,提供童裝多功能輕便風衣,特別適合一家旅行外遊的親子活動。

bossini提供圖片

男裝系列另有3款著重功能性的彈性風衣、淨色風衣及迷彩印花風衣,分別採用高效能的3M彈性物料及Teflon布料,具備防風、防潑水及防污3大功能;同時配以恰到好處的反光物料,點綴整體造型。

bossini提供圖片

若你有做運動的習慣,以吸汗速乾為特點的Ztay Dry系列,就是另一選擇。系列特別採用多功能性布料,能將肌膚上的汗水帶至表層蒸發,令穿著時可保持身體乾爽舒適。當中的男、女裝Seamless T恤及Seamless Sports Bra,採用無縫剪裁,份外舒適透氣,讓你運動時更無拘無束。另一重點推介為女裝Sports Bra單品及運動壓力褲,前者加入網布和撞色元素,背部亦以Y-back設計以提升美感,無論運動或日常配襯都十分合適;後者選用漸進加壓設計,可加強血液循環,紓緩因運動而帶來的腿部疲勞,而3M彈性物料,更有效吸濕排汗,令肌膚保持乾爽舒適。

bossini提供圖片
bossini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