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利物浦別注版247即日上架!暗紅設計貫徹紅軍作風

阮霓裳 @ UPower

「紅軍」球迷不可錯過!

New Balance 提供圖片

New Balance去年為慶祝利物浦球會創會125周年,特別推出別注服飾和鞋履,當中的247鞋款引起全球利迷爭相搶購。今次推出的新版本,即日(5月11日)起在九龍區New Balance專門店及飛龍球衣專門店有售。

New Balance 提供圖片
New Balance 提供圖片

247為去年初面世的嶄新鞋款,由 New Balance的經典款式構成,並以一日24小時,一星期7日作命題,訴說一個關於日常生活的故事。新版本保留247 Classic款式的簡約設定,包括輕量網料鞋頭、白色大N標誌及REVlite中底科技,而最顯著的紅軍元素莫過於沿用與今季和下季主場球衣同出一轍的暗紅色設計。與前作的區別在於鞋舌和鞋墊上所採用的125周年版金色「Liver Bird」圖案將以白色的普通版本取代,抹去鞋身後方的「125  YEARS」字樣以及鞋身的V型飾帶改為暗紅色設計。

利物浦別注版247,售價HK$799。 (New Balance 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