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Sock Run R Print 黑白配色全新上架 分離式鞋底更具層次感

阮霓裳 @ UPower

如果預budget唔多,但又心思思想買對高筒鞋,呢對或者係你其中一個選擇。

Reebok 宣佈推出 Sock Run R Print 黑白配色,為一眾喜愛高筒球鞋的街頭潮流逹人帶來喜訊。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Sock Run R Print 採用分離式鞋底,靈感來自 1996 年從未正式推出過的 Pump Evolution Runner 球鞋,這於當時的市場來說是開拓性的設計,可令波鞋更具靈活性及輕便。是次推出的 Sock Run R Print 整體設計跟之前與 Vetements 聯名推出的款式近似,設計以全黑編織鞋面配襯倒轉了的白色「NOT FOR RESALE」和「RBK SAMPLE」字樣作有趣點綴。流線形鞋身配以分離式厚身鞋底,以線條勾勒出極簡卻有型風格,黑白配色更易於配襯。相對於Reebok x Vetements,是次Sock Run R Print以「較平民」價格定位,勢必引起一眾潮人的注目。

Reebok Sock Run R Print,建議零售價HK$1,699。 (Reebok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