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o Big Bird也踢足球!芝麻街球星們迎世界盃

LY氏 @ UPower

世界盃來到,全城球迷整裝待發,就連芝麻街一眾好朋友也來助慶!

全球喜愛的芝麻街 Cute Sports活力呈獻「芝麻街 夏日鬥FUN盃」,為大家送上兩大足球場景,大派禮物。

公關提供圖片

未到決賽先興奮,希爾頓中心搖身一變成為甚有俄羅斯風情的足球場,邀請一眾球迷分享奪冠時刻。首次上場以Elmo隊長為首的芝麻街 Cute Sports,帶領Big Bird、Cookie Monster 等球員,為大家送上別開生面的空中花式足球表演,為頒獎禮掀開序幕。

公關提供圖片

觀眾席上的芝麻街 Cute Sports 啦啦隊更空降登場,為得獎球員吶喊助威,現場氣氛急速升溫!所有得獎球員更穿上全新設計的醒目球衣,擺出萌爆甫士,準備好與球迷參與世界盛事,分享足球狂熱!

公關提供圖片

在粉嶺名都商場,就有全球首個芝麻街 Cute Sports 巨型足球亮相!身為「足球聯萌」金球獎得主的Elmo,聯同隊友 Cookie Monster 擔任親善大使,歡迎球迷拍照留念!

足球互動遊戲「最佳神射手」 公關提供圖片

芝麻街 Cute Sports 球員更變身為 「more fun 教練」,在希爾頓中心、好運中心和粉嶺名都商場與大家大玩遊戲,教大家「萌」球技巧,貫徹芝麻街Cute Sports 可愛形象。

足球互動遊戲「擲球聖手」 公關提供圖片

到球場欣賞激烈賽事後,當然要順道買手信啦!商場特意準備限量「芝麻街 Cute Sports 活力禮品」包括「So Cute! Sports 毛巾」及「至萌小小球鞋袋」,讓大家有足夠裝備感受足球熱潮!

芝麻街 Cute Sports 活力禮品 公關提供圖片

各位粉絲絕對不能錯過「芝麻街期間限定 Pop-up Store」,搜羅趣緻得意別注版芝麻街商品,與最愛的芝麻街共度夏日!

芝麻街期間限定 Pop-up Store 公關提供圖片

芝麻街 夏日鬥FUN盃兩大足球場景

日期︰即日至8月26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

1.至萌頒獎禮──希爾頓中心地下大堂

2.足球聯萌──粉嶺名都商場L2大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