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GEL-KAYANO 25王牌跑鞋功能升級 輕量緩震技術更穩更回彈

阮霓裳 @ UPower

25年嚟都一直咁受歡迎,你就知道呢對鞋絕對係高性能。

ASICS推出以穩定性見稱的GEL-KAYANO 25王牌系列跑鞋,此系列自1993年面世以來一直是品牌長距離跑鞋的標誌。秉承ASICS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以及對技術創新的研究和對卓越性能的追求,每一代GEL-KAYANO系列跑鞋都不斷作出改進,為跑者提供優越的保護和更完美的性能體驗。

全新一代GEL-KAYANO 25系列採用了嶄新的FlyteFoam Lyte 輕量緩震技術,中底則用上可持續納米纖維復合材料,增強了發泡材質的持久性,為跑者提供更穩定的運動體驗。另外,ASICS的日本專利發泡材質科技FlyteFoam Propel,可增強鞋底跑動中的回彈力,配合出色的GEL避震膠技術,使GEL-KAYANO 25可以貼合跑者的足部,更有效地緩衝壓力。鞋面採用新一代雙層提花網布,提高透氣度,同時保持鞋身輕巧。在配色方面,除了必備的黑、白色,這次亦新添了不少搶眼的顏色可供選擇,確保鞋款舒適得來又不失時尚。

ASICS提供圖片
ASICS提供圖片
ASICS提供圖片
GEL-KAYANO 25,一共六色,建議零售價HK$1,390。 (ASICS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