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經典足球六邊形化成monogram LVxFIFA聯乘系列限期上架

阮霓裳 @ UPower

全部items都變得好立體!

世界盃商機無限!黑白相間的足球,以一個個六邊形組成球體,其pattern已經非常獨到,而Louis Vuitton也趁著世界盃熱潮,特意推出足球pattern系列產品,有手挽包、背包、手拿包、銀包等,而且顏色亦非常「sharp醒」,更貫徹LV獨有的monogram設計,不只有男生可以'carry',女士們帶著手拿包一樣型。藉著2018世界盃,LV推出了特別版經典Keepall Bandoulière 50旅行袋,以粒面Epi皮革精製而成,運用創新的三階段壓印程序,製造出仿似經典足球的彩色六角形圖案,非常立體。

Keepall提包除了單一與白的配色,另有推出獨家訂製款,可以從8個色彩中選擇3色,訂製完全專屬於你的特別包款,而Epi皮革行李吊牌則是能從35面參賽國家的國旗中挑選喜愛的一款,直接壓印在吊牌上,上百種變化同樣為個人專屬的世界盃紀念。除了訂製款,其餘販售時間僅跟著世界盃賽程,自6月14日起至7月15日。

LV官網圖片
LV官網圖片

特別版經典Keepall Bandoulière 50旅行袋,一共三色,售價HK$35500。 (LV官網圖片)
Clutch bag,售價HK$9500。 (LV官網圖片)
長款銀包,售價HK$8300,另有紅色。 (LV官網圖片)
萬用銀包,售價HK$4200。 (LV官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