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闊別17年後回歸籃壇 與基爾簽下球鞋代言合約

斐濟 @ UPower

睇黎籃球鞋都要開始進入百家爭嗚嘅時代喇。

網上圖片

PUMA在美國時期6月19日宣佈任命嘻哈天王Jay-Z為品牌的籃球部創意總監,為闊別籃壇17後的回歸重整旗鼓。同時亦與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基爾簽下球鞋代言合約,是繼1998年雲斯卡達後,第一位與PUMA合作的職業球員。

基爾Instagram圖片

PUMA更與傳奇Walt「Clyde」Frazier簽訂終身合約,以紀念雙方於1973年合作推出全球第一款運動員專屬球鞋「PUMA Clyde」。除此之外,亦宣佈與一眾NBA「準球員」簽約,例如狀元熱門的DeAndre Ayton、Michael Porter Jr.、Marvin Bagley III以及 Zhaire Smith,而「準狀元」Ayton則表示很高興可以加入PUMA的大家庭:「當我第一次穿上這一雙鞋時,我感到很激動,因為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簡約和舒適。」

左起:Michael Porter, Jr., Zhaire Smith, Marvin Bagley III, and DeAndre Ayton(Getty圖片)
DeAndre Ayton(左)、Walt Fraizer(右)(Pumahoops Insatgram圖片)
Michael Porter Jr(Pumahoops Insatgram圖片)

PUMA曾因「PUMA Clyde」系列和取代Starter成為NBA球衣贊助商而風光一時,但在轉戰時尚服飾界後就開始無以為繼。而這一次與Jay-Z及眾多球星合作,PUMA全球營銷總監 Adam Petrick就表示將會為籃球文化帶來一番新的衝擊:「我們將以文化的視角來看待籃球,去思考籃球的時尚和音樂等等,我們會盡可能包涵籃球文化的各個層面。」

Pumahoops Insatgram圖片

而Puma Clyde Court以1973年的「PUMA Clyde」為雛型,配上更配合現代風格的高筒設計,有橙色和藍色兩大配色可供選擇,並將會於本年度10月1日於美國正式發售。

B/R Kicks Twitter圖片
Nick DePaula Twitter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