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Jimin再受死亡威脅 WWE冠軍John Cena自動請纓當保鏢

李雲文 @ UPower

地表最強A.R.M.Y自薦當保鏢了!

防彈少年團的Jimin早前接到第三次死亡威脅,不但令洛杉磯警方介入調查,也令世界摔角冠軍John Cena自動請纓當保鏢,引起各地A.R.M.Y的熱烈討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R.M.Y對John Cena的名字應該不陌生,John Cena不但是16次世界摔角冠軍,更是很有名的A.R.M.Y。John Cena多次在社交網站公開自己的粉絲身份,不但貼出成員的照片,又曾拍片說:「BTS,我是軍隊!」

網上圖片

這次Jimin再受死亡威脅的消息傳出後,John Cena居然在Twitter更新:「我最近在追消息方面遇到點小問題,不過防彈少年團和Big Hit娛樂需要一個貼身保鏢嗎?其實我已經跟隨他們巡演好幾年了,但是他們看不到我。」

網上圖片

雖然這推文可能只是一個小玩笑,但如果真的有John Cena當保鏢,相信防彈少年團在美國也會安全不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