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又開波啦!18-19球季20支球隊主客球衣一覽

LY氏 @ UPower

英超2018-2019球季將在8月11日開始,Upower跟大家分享新一季英超20支球隊的球衣,你買了你愛隊的戰衣未?

阿仙奴

與PUMA的合作來到最後一年,球衣的整體混色以明暗紅色的搭配作為主調,代表“城市脈搏”的脈衝圖案橫穿前胸區域,延伸到經典白色臂袖,並在球襪設計中再次點綴呼應。一條紅色鑲邊貫穿白色球褲頂部,黑色PUMA美洲獅標識則出現於白色球襪前部,襪口搭配紅色褶邊。

阿仙奴18-19主場球衣 Puma圖片
綠藍組合的第2作客,向 1982/83 年度的「藍瓶 Bluebottle」球衣致敬。Puma圖片

般尼茅夫

Umbro保留招牌式的紅黑色劍條衫,在衣袖點上招牌鑽石形狀,金色也繼續作為球會不可或缺的元素。作客的白衫橙袖十分搶眼。

般尼茅夫18-19主場球衣 Umbro圖片
般尼茅夫18-19作客球衣 Umbro圖片

白禮頓

Nike仍然是製造商,主場的條紋比以前寬得多。刪走頸部的黃線,一剔亦變成紅色。去年穿的黃色作客已被綠色取代,搭配白色短褲和黑色襪子,靈感來自1898/99白禮頓聯(Brighton United)首件職業球隊的戰衣。

白禮頓18-19主場球衣 網上圖片
白禮頓18-19作客球衣 網上圖片

般尼

主場心口的暗V本來很讚,可惜遇上新贊助。黑色作客球衣配漸變色蜂巢紋反而眼前一亮!

般尼18-19主場球衣 網上圖片
般尼18-19作客球衣 網上圖片
般尼18-19第2作客球衣 網上圖片

卡迪夫城

這支升班馬今年獲馬來西亞旅遊區贊助,傳統的藍色主場亮點是背部的藍鳥設計。

卡迪夫城18-19主場球衣 網上圖片
卡迪夫城18-19主場球衣 網上圖片
卡迪夫城18-19作客球衣 網上圖片

車路士

車路士主場球衣由20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的過去球衣中汲取靈感,其中紅色和白色線條點綴傳統的藍色。黃色作客是自2014/15賽季奪冠後首次。

車路士18-19主場球衣 網上圖片
車路士18-19作客球衣 網上圖片
車路士18-19第2作客球衣 AP圖片

水晶宮

Puma另一支新力軍,作客球衣擁有標誌性的Sash設計,被評為有史以來最好的十個水晶宮球衣之一。

水晶宮18-19主場球衣 Puma圖片
水晶宮18-19主場球衣 Puma圖片

愛華頓

亮點是硬照仍然有朗尼吧,雖然這位英格蘭硬漢已遠走美職。復古領位,Angrybird手袖,及炭黑配粉紅作客,都獲拖肥迷力讚。

愛華頓18-19主場球衣 網上圖片
愛華頓18-19作客球衣 網上圖片

富咸

重返英超,又換新贊助,Adidas以「重生」為題,用黑白設計來自球會90年代的輝煌。

哈特斯菲爾德

近5o年來重回頂級聯賽,主場採用天藍色和白色的傳統條紋設計,作客黑、紅跟同系的般尼茅夫相差不大。

李斯特城

由Puma轉成Adiads,皇者之狐主場的領口和袖口採用金色設計,正面斜紋細條紋亦很具細節感。

利物浦

新的球衣延續廣受好評的復古造型,繼續以深邃而內涵豐富的紅色,正面微妙的斜線組成的圖案靈感則來源於晏菲路翻新後主看台的壯觀景象。新球衣引入有領的設計,配有兩枚鈕扣的馬球領讓球衣的造型更加貼近日常生活。 新作客球衣以嶄新的深紫色呈現,紅軍上一次採用紫色還要追溯到2012-13球季,橙色作為新球衣中的重要部分,向上季獲得廣泛好評的橙色第二作客球衣致敬。

曼城

主場球衣延續了球會聞名世界的「城市藍」,搭配袖上的深藍色營造出一種充滿活力的Motion Blur效果。球衣採用Nike最新Vaporknit科技的高性能針織面料,胸部和背部的網孔是根據運動員發熱和排汗數據設計,提供最佳的透氣性能。

海軍藍色的球襪在新球季回歸,它曾在藍月亮首次奪得聯賽冠軍的1937年以及關鍵的1998-99球季中被使用,海軍藍色的球襪也被很多人認為是球會現代歷史中的轉折點。

曼城18-19主場球衣 Nike圖片
曼城18-19作客球衣 Nike圖片

曼聯

新球衣標誌著球會成立140週年,以鐵軌圖案致敬紅魔的起源 - 牛頓希斯(蘭開夏郡和約克郡鐵路)板球與足球會。第2作客球衣使用Adidas足球圖案印花,搭配醒目海軍藍的配色,靈感來源於在1968年歐洲冠軍盃決賽中取勝的那支曼聯隊所穿著的寶藍色球衣。這場比賽中,曼聯加時以4:1在溫布萊球場戰勝賓菲加,首次登上歐洲冠軍盃的最高領獎台。新球衣中的Adidas標誌以及徽章上的金色裝飾便是向50年前的勝利致敬。

曼聯18-19主場球衣 Adidas圖片
曼聯18-19第2作客球衣 Adidas圖片

紐卡素

採用Puma最新dryCELL技術開發,通過將汗水從皮膚上吸走并快速乾燥來優化舒適性。喜鵲主場用上傳統的黑色和白色直間,黑色短褲和白襪。

修咸頓 修咸頓是唯一一家Under Armour贊助的英超球隊, 黃色和藍色的作客,讓人聯想起聖徒在1976年贏得足總盃時所穿的顏色。

修咸頓18-19球衣 網上圖片
修咸頓18-19第2作客球衣 網上圖片

熱刺

熱刺備受期待的新球場是新球衣設計的靈感來源,主場由引人注目的百合白與海軍藍雙色配搭,結合海軍藍色短褲與藍白色球襪,微妙的漸變條紋設計取自新球場的外形結構。

熱刺18-19球衣 網上圖片

屈福特

2018-19主場採用黑色和黃色的簡潔設計,正面飾有四條黃色和三條黑色條紋,袖子為純黑色,背面為純黃色。

韋斯咸

新款韋斯咸主場創新引入了全新的深藍色青色。在衣領和袖口袖口上使用了葡萄酒紅色,而Umbro和球會徽標是黃色的,後者用於單色變體。

韋斯咸18-19主客球衣 網上圖片
韋斯咸18-19第2作客球衣 網上圖片

狼隊

重返英超聯的狼隊採用經典的金色主場球衣,是新贊助商Adidas四年合約的第一年。

狼隊18-19主客球衣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