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髮型災難】回顧五個 YG 明星騎呢造型 正常人根本carry唔到

TW @ UPower

只能說這些髮型都是適合明星,一般人還是不要去嘗試比較好。

韓星們的造型不時都會引起新潮流,不過總有一兩個是連韓星自己都不感直視的黑歷史,今日就由我為大家盤點五個 YG 明星們騎呢造型,和大家起回顧看看吧!

BLACKPINK - Jennie

近期回歸的 BLACKPINK ,在回歸前席發佈的宣傳預告中 Jennie 的破格觸角染髮造型,為期待已久的網民帶來驚喜。不過亦有網民表示「有點奇怪」。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ACKPINK #블랙핑크 #JENNIE #제니 #HowYouLikeThat #PreReleaseSingle #ConceptTeaserVideo #20200626_6pm #Release #YG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BIGBANG - 太陽

BIGBANG《MONSTER》中太陽的造型最令人印象深刻,其紫菜卷髮型更時常被網友們拿來惡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IGBANG - TOP

不論顏值有多高,髮型亦會有失誤的時候。TOP 在 LOSER MV中的造型乍看之下和 Simpson 中的 Bart 有幾分相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NE1 - CL

《I AM THE BEST》中 CL 以牛角造型示人,騎呢程度和太陽紫菜卷髮型不相上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NE1 - Dara

Dara 在《I AM THE BEST》亦是超誇張,將所有頭髮向上梳直定型;相信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沒有人能 carry 這款髮型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