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音樂跨界合作 人氣帽款 New Era 聯成 BTS 推出全新系列

TW @ UPower

6月18日官網開售,記住去搶啦!

網上圖片
VCG圖片

美國品牌New Era於1920年在紐約創立,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 (MLB) 官方球帽的唯一製造經銷商,亦是潮流界、HIP-HOP界中裡面最有人氣的帽款。為慶祝成立100週年 New Era 並與男團 BTS 聯成推出全新系列「 Beyond the Scen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合作系列以「在夢想中不斷成長,不安於現狀的青年」作主題,推出總共17款產品。色彩非常「吸睛」除了有著強烈對比的型格黑紫外亦有可愛的 Pastel 色系,部分商品印有 BTS 標誌 和「Beyond the Scene」字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New Era X BTS系列商品,將於6月18日上午11點在韓國New Era線上商店出售,有興趣的朋友記得「book mark」定啦。

New Era官方網站:http://www.neweracapkorea.com/index.html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