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X Wanna One 第二撃!十一人齊上陣演繹兩種鞋款展現不一樣魅力

阮霓裳 @ UPower

相信又會火速售罄!

Reebok x Wanna One合作消息一推出後,隨即引起極大回響!全新系列以「Wanna One’s Pick」為概念,將Reebok多款經典系列結合Wanna One獨特的魅力,以全新面貌重現於大家眼前。繼上個月推出經典跑鞋Aztrek OG後,八月再下一城,推出全新時尚系列DMX Series 1200及Royal Bridge 2.0鞋款,今次十一位成員更同時上陣,比第一波更熱鬧。

Reebok提供圖片

今次貫徹首波同樣風格,全員現身於巨型儲物格,並穿上以黑、白、黃主調的服飾配襯全新DMX Series 1200系列,成為各位粉絲獨一無二的「收藏品」,讓人忍不住想把十一位成員及其身上的Reebok系列全都捧回家!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說到Reebok的皇牌,除了Pump之外,DMX技術定必佔一席位,而於1997年DMX技術誕生之時為用家帶來極大震撼,更成為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跑鞋之一。DMX (Dynamic Motion X)的獨家空氣流動技術利用鞋底互聯氣囊,將觸地時的壓力轉換成動力回饋於用家,同時有效分散腳底壓力,提高緩震度及穩定性,為用家帶來極佳的舒適度。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DMX 1200,一共六色,建議零售價$699。 (Reebok提供圖片)

而適逢今年 'Dad Shoes' 再興起,全新推出的DMX Series 1200讓你能輕鬆跟上潮流。鞋型方面沿用了復古、流線輪廓及厚實鞋底,鞋身內側及外側同樣加上Reebok經典Vector Logo及特色鞋帶穿孔位作點綴,整個鞋款設計從頭到尾同樣搶眼,在穿用舒適的同時打造沉穩潮流復古風。全新DMX Series 1200系列不但推出受潮人熱捧的黑、白色,同時推出復古味濃的灰色,更有配上新潮的螢光色系的全新配色,多種顏色配搭選擇,讓大家無時無刻都能穿出自我。

Reebok提供圖片

除了DMX Series 1200外,簡約復古鞋款Royal Bridge 2.0 同樣強勢回歸。全新Royal Bridge 2.0沿用原有經典元素,散發濃厚街頭風之餘,相信其最受歡迎的賣點則非「特厚中底及鞋底」莫屬,款式修長,有助拉長雙腳比例之餘,更同時備有四款容易作穿搭的配色,輕鬆穿出時尚街頭風格。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Royal Bridge 2.0,一共四色,建議零售價$499。 (Reebok提供圖片)

此外,是次系列更推出Wanna One親自挑選的上衣,包括不同配色的Reebok Classic Logo 及Slogan 款式,而香港則會推出同款短袖tee,配合如今炎夏的天氣!不論是配襯Royal Bridge 2.0或DMX Series 1200都同樣適合,讓你輕易化身成Wanna One最愛的街頭造型。

 

一共兩色,另有白色,建議零售價HK$199。 (Reebok提供圖片)
另有黑色,建議零售價HK$199。 (Reebok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